马娜深入华能岳阳电厂开展“一对一”重点税源企业帮扶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2020-10-23 09:54
浏览量:1 | | | |

10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华能岳阳电厂,详细了解电厂生产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开展“一对一”重点税源企业帮扶工作。

华能岳阳电厂是湖南目前投产装机容量最大的火电企业。近年来,电厂加快转型发展步伐,积极推进分布式光伏等清洁能源项目发展,大力开发综合能源服务市场,取得较好成效。同时,也在机组负荷率偏低、供热规划调整和民用汽市场开拓、城市废弃物专项处置权等方面面临着一些困难。马娜一行首先来到城市废弃物前置干燥炭化处理装置现场,实地查看生产设备,详细了解污泥、生物质、城市垃圾及废水的处理流程,仔细询问项目进展及应用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电厂面临的困难进行交流和探讨。

马娜对华能岳阳电厂一直来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一方面将多方协调,制定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增产增收增效;另一方面,企业自身也要加强技术创新,强化市场意识,主动对接,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黄 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