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能源局组织召开提升“获得电力” 服务水平工作推进视频会
来源:市发改委能源科   2022-04-12 16:22
浏览量:1 | | | |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2022年4月8日上午,省能源局组织召开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工作推进视频会,对“获得电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国家能源局湖南监管办、国网湖南电力公司相关领导参加。

会上,各市州发改委汇报了“获得电力”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相关意见建议及下阶段工作计划。省能源局通报了2021年国家能源局督查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工作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用能需要的必然要求,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点任务,是精准落实助企纾困政策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2022年是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的意见》主要目标任务完成之年,时间紧、任务重。各市州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狠抓责任落实。建立相应工作协调机制,有效形成工作合力。聚焦重点难点工作,加大对高压“三省”服务、政企协同办电、信息公开“三到位”等重点目标任务的推进力度,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实现。

    市发改委、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相关人员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