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胜主持召开市电力能源产业链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日报   2023-02-13 16:25
浏览量:1 | | | |

2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电力能源产业链链长谢胜主持召开会议,调度全市重点能源项目及产业链重点企业。市委办公室、市发改委、市资规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市国资委、市能源局、国网岳阳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各县区分管负责人,华电、华能、国能、三峡新能源、洞庭能源、国资公司、中科电气、钠方新能源等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26个光伏项目总体情况,各企业汇报了光伏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就光伏和能源项目及电网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政策解答和工作表态。在随后召开的市电力能源产业链重点企业调度会上,参会企业和职能部门系统梳理了当前光伏项目和其他能源项目的进展和困难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了相应的安排和谋划。

谢胜指出,新的一年,要永葆“闯创干”劲头,紧扣目标,开足马力;紧扣项目,优化服务;紧扣规划,精准招商;紧扣市情,做强市企;落实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紧盯“打造千亿级优势产业链”目标不动摇,进一步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推动产业链发展再上新台阶。谢胜强调,要坚持市委、市政府统筹不动摇,坚持既定的时间节点不放松,坚持靠前服务不推诿,将任务指标细化到点到人到事,以“钉钉子精神” 抓好落实,针对企业提出问题和困难要形成责任清单,及时督导督办。各职能部门要强化主人翁意识和店小二服务精神,推动我市电力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能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