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召开神华国华岳阳电厂项目前期工作推进协调会
来源:市发改委   2015-09-07 10:28
浏览量:1 | | | |

9月2日,省发改委副主任左亭主持召开神华国华岳阳电厂项目前期工作推进协调会,省环保厅、省国土厅、省能源局、岳阳市发改委、华容县政府、神华国华岳阳电厂筹建处相关负责同志参会。会上,各单位就目前该项目前期工作重点推进的土地利用规划调整、环境影响评价等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对接。

为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该项目年底开工建设的工作目标,会议就项目前期工作有关事项做如下安排:1、华容县政府须于9月10日前将《华容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方案》上报至省国土厅,省国土厅于10月10日前完成批复,确保省政府于10月20日前完成批复;2、华容县政府须于9月10日前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上报至省环保厅,省环保厅抓紧做好相关评审工作,待条件具备后尽快给予批复;3、华容县政府要高度重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公众参与工作;4、项目业主要抓紧做好《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的报批工作;5、省能源局要抓紧做项目核准前的各项准备工作;6、华容县政府每隔10天向省能源局报送一次项目进展情况;7、国华电力公司要抓紧筹措资金,确保项目年底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