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快报◆2019年第22期】
来源:市发改委地区科   2019-08-05 15:29
浏览量:1 | | | |

●李挚召开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华为将为“智慧岳阳”助力

●刘晓英深入联点企业调研

●秧励深入联点企业 助推产业项目发展

●湘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年底投产运行

●福寿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征迁“清零”

◆8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召开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大项目、大抓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 “2+10”工程及20个重点企业项目抓推进、抓落地。

◆7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出席华为岳阳DevCloud平台上线暨创新中心启动仪式举行。他指出,华为岳阳DevCloud创新中心正式启动运营,标志着我市与华为公司的战略合作迈出了关键的、实质性的第一步。

◆8月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深入联点的2+10工程及20个重点企业海剂药业调研,了解建设情况,督查项目进度,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7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秧励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来到平江县伍市工业园,深入联点企业湖南方正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7月8日,湘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技改工程)主体工程于顺利封顶,预计12月30日可投产运行。湘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技改工程)项目占地面积190亩,计划总投资3.72亿元,每年可处理生活垃圾21.9万吨。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15兆瓦,年发电量达9070万度。

◆7月31日,福寿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征拆工作顺利收官,完成全部172户181份协议的签订。该项目是我省最大的抽水蓄能电站,建成后每年可节省标煤8.2万吨,其建设可拉动GDP增长超过1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