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快报◆2019年第23期】
来源:市发改委地区科   2019-08-09 15:25
浏览量:1 | | | |

●和生书记、爱武市长给联点“2+10”工程的全体市级领导发问题交办函

●陈爱林到浙江、福建为己内酰胺项目下游产业链招商

●广州嘉士利集团来君山考察投资

●经开区绩效考核:后进比先进个人收入差很多

●两家企业入选“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20强

 

◆8月5日,和生书记、爱武市长向联点“2+10”工程的32名市级领导致函。要求联点领导针对市园区办梳理的项目建设问题,逐一抓紧解决,并就今年帮扶联点项目的做法与成效开展总结,于8月20日前反馈。

 

◆近日,陈爱林率队赴浙江杭州、福建福州等地,就岳阳石化产业延链补链壮链强链实地招商,先后考察了杭州永昌锦纶、浙江巴陵恒逸己内酰胺、福建锦程高科和万鸿纺织等项目。考察归来,陈爱林迅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己内酰胺项目下游产业链招商工作。


◆8月6日,广州嘉士利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经理谭朝均一行到君山工业集中区进行投资考察,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君山区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8月5日,经开区下发《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建设与项目服务绩效工资考核方案细化补充通知》。通知明确:“项目不能按计划推进,再不是只扣单位主要负责人的绩效了,而是服务单位全体工作人员都要扣,考核力度更大,单位、个人绩效发放差距将会越拉越大。”

 

◆在2019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上,我市中小微企业湖南嘉盛德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省方正达电子科技公司,分别获得二、三等奖,进入省赛2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