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快报◆2019年第28期】
来源:市发改委地区科   2019-09-12 15:54
浏览量:1 | | | |

●刘和生主持召开新开工项目“2+10”和“扩能倍增”领导联点项目讲评推进会

●谈正红深入东方雨虹走访调研

●林彰良调研东龙科技项目建设

●我市“2+10”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有力、态势稳健

●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调度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临湘工业园积极推进“退二优二”工作

◆9月10日,刘和生在城陵矶新港区主持召开全市新开工项目“2+10”和“扩能倍增”领导联点项目讲评推进会。他强调,新港区的项目“大、好、新”,各地要向新港区学习,下更大的决心,以更硬的措施,进一步加劲加油,推动产业项目建设取得新的更大突破,加快岳阳高质量发展。李爱武作工作讲评,陈爱林通报“2+10”项目进度,徐新楚、向伟雄及全体市级领导出席、县市区书记、县市区长参加会议。

◆9月12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深入联点企业东方雨虹开展调研,查看德爱威云建材基地竣工投产情况,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他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的要素保障,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空间,企业要加大投入,确保完成年度各项建设任务。

◆9月9日上午,岳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林彰良深入经开区实地调研东龙科技项目,一线把脉“问诊”,解决实际困难,对加快项目推进再部署、再安排、再加力。

◆今年以来,我市“2+10”工程及20个重点企业项目各联点市级领导以身作则,既挂帅、又出征,着力为项目解决实际问题,有力推动了项目建设提速升温。2019年1-8月,“2+10”工程及20个重点企业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68%,有22个项目开工建设,其中有11个项目部分生产线已经竣工并开始生产,年内还将投产12个,这23个项目达产后,预计年可新增销售收入289亿元、税收18.6亿元。

◆近日,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召开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专题研究解决重大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推进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竣工、快达效。

◆临湘工业园大力开展“退出二类工业落后产能,优化二类工业低效产能”活动,目前三湾园区已确定清退诚信矿业、恒丰矿业、名冠钓具三家企业,盘活土地68.29亩,新引进企业2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