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快报◆2020年第2期】
来源:市发改委地区科   2020-03-06 10:29
浏览量:1 | | | |

● 29个市领导联点重大项目已全面开工

● 城陵矶新港区今年出口“第一单”发往澳洲

● 李爱武赴新港区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 李挚赴湘阴、汩罗园区企业调研

● 李永丰调研物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 邱虹赴新港区调研外贸高质量发展工作

● 市发改委网上推送复工复产惠企政策

● 各产业园区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快推进复工复产进度

 

 

◆截至2月28日,我市29个市级领导联点重大项目全面复工。其中,续建项目16个已全部开工,前期项目13个正在抓紧办理手续。

 

◆岳阳高澜节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后的第一批价值200万元产品正式启运发往澳洲,这是城陵矶新港区复工复产后出口“第一单”。

 

◆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赴城陵矶新港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她强调,要精准施策,着力破解企业审批难、融资难、用工难问题;主动招商,为转型发展积蓄新动能;强化配套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与企业同心同向、共克时艰。

 

◆2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湘阴、汩罗等地园区企业生产车间,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了解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2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赴岳阳经开区、城陵矶新港区、岳阳楼区专题调研物流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月25日,副市长邱虹赴新港区调研外贸企业复工工作。

 

◆市发改委通过“岳阳日报”、“江湖那些事”、“涉企政策平台”等微信公众号和“岳阳政务网”,将国家和省市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制成链接网上推送,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岳阳经开区出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区内重点项目和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九条措施》,为企业调集口罩30余万只,消毒液约5000公斤,额温枪和体温计1200余支。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帮助6家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进入省工信厅重点保障企业名单,获得银行5.04亿元贷款授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