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24
长乐镇:易地扶贫显真情 搬迁户感恩送锦旗
来源: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   2019-05-27 09:31
浏览量:1 | | | |

汨罗时刻讯(记者 夏凡 通讯员 白梦园)“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贫困户的关怀关心,让我们住上这么好的新房!”5月10日,长乐镇海山安置点的易地扶贫搬迁户干传伟、杨应红一大早来到长乐镇扶贫办公室,代表该安置点的38户搬迁户送来了一面写着“福泽人民”四个大字的锦旗,以表达对党委政府的感谢。

 

海山安置点位于海山村水源片8组十古公路旁,目前已全面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安置贫困户38户140人。近期,长乐镇召开相关会议,在38户易地扶贫搬迁户中选举4人组成了安置点业主管理委员会,同时邀请了镇诗联协会为每户贫困户书写了一副寓意美好的乔迁新居对联。

 

目前,海山安置点已有20余户约100人易地搬迁贫困户集中“拎包”入住新房,其他贫困户也将陆续入住,他们都积极响应移风易俗倡导,不设拱门、不放鞭炮、不办乔迁宴。集中入住当天,镇党委书记凌红权、镇长许强也到场祝贺,同时了解贫困户的生活需求,鼓励他们积极创业就业,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来源:汨罗时刻

编辑:杨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