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24
刘晓英前往平江县城关镇洪家塅社区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2020-08-19 08:53
浏览量:1 | | | |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丁瑜)7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前往平江县城关镇洪家塅社区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洪家塅易地扶贫搬迁安居小区是由平江县委、县政府牵头推进的重大扶贫项目,小区占地69亩,共9栋19个单元,总建筑面积16.7万平方米,安置搬迁对象1932户7520人,是湖南省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投资规模最大、配套最齐全,集产业、服务于一体的易地扶贫搬迁安居小区。

刘晓英实地察看了集中安置点,详细了解入住搬迁户生活、就业情况,同居民代表亲切座谈,与平江县和城关镇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换了看法,对洪家塅易地扶贫搬迁安居小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着力抓好后续帮扶,让贫困户真脱贫、脱真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硬仗。要真抓实干做表率,努力营造邻里和谐、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的良好氛围,打造现代文明社区。要对标对表,全力做好迎国检准备,将洪家塅易地扶贫搬迁经验推广至全国,为岳阳扶贫事业增光添彩。

随后,刘晓英前往联点的梅仙镇松山村实地调研,慰问看望结对帮扶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员。

编辑:安镜蓉

作者:丁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