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政府信息公开

岳发改字〔2019〕38号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73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 2019-10-16 15:03 浏览次数: 1

岳发改字〔2019〕38号B类 同意公开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73号建议的

答  复

曾君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做大做强岳阳旅游产业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游客集散服务中心是城市重要的旅游服务配套设施,对于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增强旅游服务功能、满足旅游者服务需求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游客集散中心建设,目前临湘市和南湖新区均建设了高标准的游客集散服务中心。临湘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位于临湘大道(京港澳高速出口100米处),整个绿地面积91029平方米,其中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包括管理中心、接待中心、卓啤生活馆,占地面积47791平方米。环南湖交通三圈龙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地点为学院路与赶山路连接处,占地约83亩,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

我委将积极与省发改委衔接汇报,把建设市游客集散服务中心项目纳入“十四五”规划文化旅游专项申报口径,努力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感谢您对市发改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8月5日

承办负责人:张鑫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陈洪波 0730-8880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