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突出重点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编稿时间: 2019-12-03 16:14 来源: 市发改委办公室  
 

11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率发改委有关负责人到平江县梅仙镇松山村督导脱贫攻坚迎国检工作,并给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送去慰问。

入户走访前,刘晓英在松山村村支部,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看档案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村基础设施建设、村民供水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动态调整等档案资料完善情况。随后,刘晓英一行深入贫困户和边缘户家中进行走访,全面了解群众在饮水、住房、上学、就医、增收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并实地查看该村饮水工程。

在督查指导过程中,刘晓英指出,在脱贫攻坚工作迎“国考”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集中精力,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迎国检”各项任务落实。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要进一步研读政策,吃透精神;明确当前工作形势,夯实工作责任;对照问题清单,全力抓好整改;逐项落实任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责任和行动自觉,要切实改变工作漂浮、粗枝大叶等问题,按照要求扎扎实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围绕易地搬迁、经济收入、政策落实等重点工作,逐一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再完善、再落实,以过硬工作成效迎接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