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0-01-16 16:56
浏览量:1 | | | |

今天上午,市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第九指导组罗雯副组长和李蔚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鑫主诗会议。党组书记焦铎辉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焦书记对发改委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回顾和认真总结,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并对2020年发改委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站稳政治立场,把好政治方向;二是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教育成果;三是完善制度机制,加强制度执行;四是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罗雯副组长代表市委第九指导组对发改委3个多月的主题教育活动概括为“高度重视,高位部署,高质推进,高效落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评价,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提出了下步工作的重点:一是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二是进一步凝心聚力促发展。三是进一步落实整改破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