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市发改统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3-25 10:19 来源: 岳阳日报  
 

  3月24日,全市发改统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落实全国全省发改统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后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出席。

近年来,全市发改统计系统围绕新增长极和大城市建设,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好的成绩。李挚指出,发改和统计是非常重要的两个经济工作部门,担子和责任都非常重大。他强调,要紧紧抓住发改统计工作的主动权,把新的发展理念贯穿发改统计工作全过程,把抢抓战略机遇期贯穿发改统计工作全过程,把研判宏观形势贯穿发改统计工作全过程。要牢牢稳住发改工作的基本盘,聚焦全面小康抓冲刺、聚焦复工复产保增长、聚焦项目建设稳投资、聚焦规划编制谋长远。

李挚要求,要时刻守护统计工作的生命线,以更实的举措抓好统计分析、以更高的标准抓好大型普查、以更大的力度抓好改革创新、以更严的要求抓好统计监督。要持续提升发改统计部门的执行力,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联动协作,积极创先争优,狠抓队伍建设,为岳阳大城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谢 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