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能源重大项目资源保障专题协调会召开
来源:市发改委能源科   2020-04-27 15:05
浏览量:1 | | | |

 

4月24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黄立一行专程赴我委协调解决全省能源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在用地、规划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加强重大能源项目资源保障,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姚英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石化长岭分公司、黑麋峰公司、省电力公司、华电湖南分公司、湘煤集团等17家能源企业的汇报,省自然资源厅空间规划局、政务服务处、耕保处、生态修复处等处室相关同志就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

黄立

表示省自然资源厅将全力支持全省能源重大项目建设,并要求厅内相关处室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积极协调解决能源项目用地、规划方面的问题。

姚英杰

感谢省自然资源厅长期来对全省能源工作特别是能源重大项目的关心和支持,尤其是此次主动服务、上门办公,充分体现了省自然资源厅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的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建议项目单位进一步梳理总结相关问题,积极主动做好与地方政府、自然资源部门的沟通对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希望省发展改革委、省自然资源厅等部门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强交流,形成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