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英赴平江县督导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综合科   2020-04-30 17:46
浏览量:1 | | | |

4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专程赴平江县城关镇洪家塅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督查指导。

洪家塅安居小区是我市规模最大的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总建筑面积16.7万平方米,共安置1932户7000余人。刘晓英先后来到社区服务中心、就业帮扶中心和配套建设的桂花学校现场走访察看,深入安置点群众家中了解生活就业情况。看到安置小区整洁有序、绿树成荫,配套设施齐全完善,群众生活安定祥和,对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晓英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关键时刻千万不能松劲,要进一步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科学制订后续帮扶规划,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完善后扶措施,确保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要聚力创建“易地搬迁、基层党建、文明创建”示范区,进一步强化组织功能,着眼长远建章立制,大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增强脱贫群众内生动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