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岳阳日报   2020-07-01 09:23
浏览量:1 | | | |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丁瑜)6月30日上午,市发改委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邀请市直工委书记李桂华为全委党员干部讲授《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制度保证》党课。课程主题突出,内容详实,深入浅出,生动活泼,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更有独特见解和观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随后,还举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一年来,市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按照“强党建、重规划、当高参、谋项目、争资金、善协调”的工作思路,较好地发挥了参谋部、规划部、协调部、项目部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阶段,市发改委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调整思路,扎实苦干,努力推动发改事业开创新的局面、跨越新的台阶,为岳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