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党组书记焦铎辉驻守湘阴指导协助防汛救灾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7-16 09:53 来源: 发改委人事科  
 

连日来,党组书记焦铎辉驻守湘阴县石塘镇白泥湖垸指导协助防汛救灾工作。

 

7月12日,党组书记焦铎辉听取石塘镇防汛情况,会商防汛工作。并强调,入汛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接连两次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贯彻始终、落到实处。

 

 

焦铎辉书记参与白泥湖管涌险情的抢护,采取人装联合,蓄水围井的方式,高效处置管涌险情。

 

12日傍晚时分,焦铎辉书记陪同王武部长实地察看白泥湖垸管涌处险点,对个别老管涌和山洪地质灾害反复查看,耐心询问,了解掌握第一手情况。

 

 

焦铎辉书记每天到点指导巡察,每到一处,都对巡防值守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再三嘱托他们加强巡防值守,确保万无一失;反复叮嘱他们增强安全防汛意识,注意自身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