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保密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7-30 16:55 来源: 市发改委办公室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与防范技能,今年7月以来,市发改委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在全委积极组织开展保密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主线,以本次保密法治宣传月为契机,在思想上,把保密教育和党性教育结合起来;在内容上,把爱国主义教育和保密法律法规、党纪党规结合起来;在方式方法上,把保密宣传教育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一是把保密知识列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征订并发放保密书籍,为保密学习提供物质支持。二是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保密知识。7月30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在家委领导和机关各科室、委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其他相关保密知识。三是组织全委科级及科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保密警示教育宣传片。四是以党支部为单位分别开展保密知识讲座、保密知识培训等活动。五是充分利用委门户网站、微信工作群等平台不定期推送保密知识,组织干部职工在线学习。六是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七是开展保密工作自查自评,认真查找和解决保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发现问题和消除问题隐患。

此次保密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全委干部职工更加全面、深刻地了解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主动性,促进了全委干部职工保密思想和保密能力的双提升,为全面提升市发改委保密工作水平奠定了基础。

(市发改委办公室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