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情深岁寒时 群众冷暖挂心间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1-02-22 14:16
浏览量:1 | | | |

本报讯(记者 刘 革 通讯员 刘 芳)2月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深入中心城区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新春祝福。

刘晓英一行来到市发改委退休老干部张平勇家中,仔细询问他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她表示,老同志为岳阳的建设发展作出了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多关心、多看望,切实让大家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在该委患病困难干部家中进行走访看望时,刘晓英鼓励他们调整心态、积极治疗,早日战胜病痛、恢复健康。刘晓英说,大家有困难找组织,单位就是你们的坚强后盾,一起共同想办法,渡过难关。

雷锋山社区的一户特困家庭,刘晓英心中一直都非常牵挂,多年来给予了默默的关心照顾。这次又专程前往看望,勉励其在上初中的孩子要克服困难,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