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交心 手把手帮带 ——焦铎辉深入机关党支部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九支部   2021-03-12 16:22
浏览量:1 | | | |

为促进年度党建工作落实,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委党组书记焦铎辉以党员身份积极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的同时,随机参加机关各支部的党建活动,深入了解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状况,虚心听取大家对委党组的意见建议,指导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

 

 

3月11日下午,机关九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市重要文件、会议精神,开展集中谈心活动,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委党组书记焦铎辉带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同志全程列席了会议。

 

会上,九支部的同志逐一汇报了个人思想、工作情况,支部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焦铎辉对九支部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互促互融。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坚守道德法纪底线,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当中,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