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学史明理”专题集中学习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1-03-27 15:58
浏览量:1 | | | |

3月26日,市发改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学史明理”专题集中学习,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委党组书记焦铎辉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具体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思想发动,要求党员干部系统学习党史知识,积极开展实践活动,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把初心落到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为打造“三区一中心”、奋力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发改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动员教育,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紧扣“学史明理”这个主题,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分析总结了我们党建党执政的宝贵经验和历史启示,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强化理论武装,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提出了具体思路。通过专题辅导,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的启迪和思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

 

当天下午,委党组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代表赶赴平江起义旧址和纪念馆瞻仰参观,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精神的熏陶。通过动员教育、实地参观,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精神上受到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争当发改尖兵,奋进伟大时代,逐梦强国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