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发改委与岳阳市进行座谈交流
编稿时间: 2021-04-19 10:54 来源: 湖南省发改委  
 

4月15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海兵与岳阳市委书记王一鸥就岳阳市推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进行座谈交流。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永健和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海兵指出,岳阳市区位优势显著,是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在我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部地区崛起等重大战略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明确岳阳市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并纳入湖南省“十四五”规划纲要,为岳阳市提供了新的历史性发展机遇。他希望岳阳市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征程中争当主力军和排头兵。周海兵表示,省发改委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抓紧牵头制定相关政策措施,积极支持岳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协调解决交通、能源等实际问题,助推岳阳打造湖南区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