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1-10-15 10:39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强大奋进力量,忠实践行初心使命。10月14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出席,委党组书记焦铎辉主持会议,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委干部职工,联点共建的南湖新区虎形山社区的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许卫国教授结合自身学习实践和研究体会,作了一场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特别是紧密结合市情,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重点阐述,对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全委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思想伟力、理论伟力和实践伟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把学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攻坚克难,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推进“三区一中心”建设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