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建引领,谱写“四亮”新篇 ——市发改委机关三支部召开“四亮”主题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三支部   2022-07-08 16:05
浏览量:1 | | | |

7月7日下午,市发改委机关三支部召开了“四亮”主题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党日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摘要编章和其它规定学习内容,通报了支部党员积分管理考核情况,研究了支部党日活动开展计划。

在“四亮”主题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对每一名党员作了讲评,每名党员都作了表态发言,明确了整改措施,并就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提出了意见建议。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彭晟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聚焦党建引领,谱写‘四亮’新篇”党课。   

彭晟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当好“三个表率”、坚实担当“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在“四亮”主题活动中,着力做好“五个聚焦”:一、聚焦理论武装,着力筑牢立身之本;聚焦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提高政治意识;聚焦干事创业,着力提升党建责任意识;聚焦作风转变,着力提升服务担当意识;聚焦正风肃纪,着力提升廉洁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