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财经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职能正式调整划转市发改委
来源:岳阳日报   2022-10-21 23:58
浏览量:1 | | | |

根据市委决策部署和全市机构改革任务有关要求,市委财经委办公室由设在市委政策研究室调整为设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职责划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加挂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牌子。10月2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会同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召开市发改委机构改革转隶人员见面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军华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和市委编办有关同志分别宣读了有关市管干部的任职决定,以及市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体制调整的有关文件精神。市委政研室主任王智勇,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和平就本次机构改革和职能调整分别作了讲话,表示将坚决服从、主动对接,有序办理划转,确保思想不散、工作不断、队伍不乱,希望所有转隶的同志精神饱满,迅速融入发改工作,在新时代发改事业中建功立业。市委财经办及原商务粮食局两名转隶同志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机构改革严格对标中央、省有关部署要求,同时也紧密结合了岳阳工作实际,是市委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紧密结合发展全局,统筹考虑机构职能和队伍建设做出的决定。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军华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改革决定。恰逢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发改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责无旁贷,他要求,全市发改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乘党的二十大东风,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指引,团结奋斗、踔厉奋发,全力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力落实争资争项工作,全力抓好“五好”园区创建,全力推动重大区域战略落地,全力深化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全力守牢粮食和能源安全,全力服务稳价保供惠民生,努力营造工作风生水起、单位风清气正、生活风和日丽的良好氛围,在奋力建设名副其实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新征程上当先锋、打头阵、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