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 李建华赴城陵矶新港区、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市发改委   2023-02-22 09:44
浏览量:1 | | | |

2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赴城陵矶新港区、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市政府副秘书长胥春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军华全程参加调研活动。

 

 

主要生产什么产品?多久可以投产?在汇川岳阳项目现场,李建华边走边问,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鼓励企业继续加快进度,尽快开工投产。岳阳汇川技术有限公司项目位于城陵矶新港区,总投资11.96亿元,项目达产后,预期年销售收入50亿元以上,新增税收1亿元以上。

销售情况怎么样?入驻的企业类别是什么?来到EOD数字经济产业建设项目现场,李建华要求,要统筹谋划,注重招大引强,对标新经济新业态,着力打造好产城融合示范基地。该项目于去年8月开工,预计A区、B区、C区今年年底全部投入使用。E区、F区、G区后续将陆续开工,预计2027年全面建成。

 

 

 

在经开区雷勃电气公司,李建华勉励企业要不断创新,做大做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属地单位部门要考虑电机产业链的延伸发展,持续推动岳阳经济快速发展。雷勃电气公司是大型跨国公司,主要制造、销售各类工业和商用制冷设备用高效节能高低压电机。

 

李建华一行还调研了锐建电子、范斯特机械科技等项目,他强调,各企业要提振信心,全力复工复产,守牢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底线,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劲头,全力以赴推进生产提速提效,为岳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