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岳阳市中介服务超市管理暂行办法》意见的公示
来源:市发改委行政审批科   2019-12-17 14:54
浏览量:1 | | | |

贯彻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标准化建设的指导意见》(湘政办发〔2019〕50号),建设全市统一的中介服务超市,根据岳阳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的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我委对全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进行了梳理,并起草了《岳阳市中介服务超市管理暂行办法》。现予以公示,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有意见建议,请于公示之日起30日内,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建议寄至: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邮政编码:414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岳阳市中介服务超市管理暂行办法》意见建议”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建议发送至:380189841@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岳阳市中介服务超市管理暂行办法》意见建议”。

三、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建议直接发送至:0730-8882043。

联系人:冯先生

联系电话:0730-8882043

 

附件:1、岳阳市中介服务超市管理暂行办法.doc

2、岳阳市第一批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docx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

2019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