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20年省预算内基建投资长江经济带和洞庭湖发展专项“五结合”工程 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市发改委长江办   2020-02-13 16:25
浏览量:1 | | | |

关于转发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省预算内基建投资长江经济带和洞庭湖发展专项“五结合”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发改局:

现将《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省预算内基建投资长江经济带和洞庭湖发展专项“五结合”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湘发改长江【2020】58号转发你们(正式文件于明天下发给你们),请你们认真遵照执行。具体事项要求如下:

一、为加快做好长江经济带和洞庭湖发展专项2020年省预算内投资计划下达,请各县(市、区)抓紧上报2020年洞庭湖区“五结合”工程项目申报材料。

二、各县(市、区)严格按《2020年省预算内基建投资长江经济带和洞庭湖发展专项“五结合”工程实施方案》内容要求进行项目资料准备及申报,优先保证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原则上优先安排已落实配套资金或已开工项目。

三、根据去年省河湖长办对我市洞庭湖“五结合”工程项目考核打分情况及我市洞办在2019年12月25日会议上已提出各县(市、区)申报项目数量,请各县(市、区)按会议要求控制好申报项目数量。

四、请你们于2020年2月18日17:00前将资金申报请示文件等相关材料扫描成PDF版本,发送至113329478@QQ.com,纸质文件一并邮寄至市发改委长江和洞庭湖发展办公室。

联系人:喻  刚  13307301234

附件:《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省预

算内基建投资长江经济带和洞庭湖发展专项“五

结合”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

岳阳市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