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长岭分公司港口部码头提质改造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调查的公示
来源:市发改委工交科   2020-08-07 15:31
浏览量:1 | | | |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及《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篇章和评估报告编制大纲(试行)的通知》(发改办投资[2013]428号)有关规定,现就开展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长岭分公司港口部码头提质改造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调查工作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长岭分公司港口部码头位于长江黄金水道岳阳港陆城港区,于上世纪70年代初期建成投产,现共有8个危化品装卸泊位和1个工作泊位,装卸及中转品种15个左右。由于建成时间较长,现有码头标准较低、安全环保等存在隐患,已不能适应新形势下的发展需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座谈会精神以及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长江岸线码头专项整治的工作部署,长岭分公司积极推进陆城港口部长江岸线码头的提质改造工作。本次提质改造拟对原2#~4#码头拆除重建,从上游往下游新建2个5000吨级油品化工品泊位、利旧原2#趸船改建为5000吨级油品化工品泊位、利旧原05、06趸船建设2个3000吨级油品化工品泊位及相应的配套设施,码头占用岸线长度768m。原5#码头(2个危化品泊位)岸线将改建为岳阳LNG储配基地项目配套LNG码头,另行立项建设,不属于本工程范围内。项目工程可研估算含税总投资29491.43万元。

二、公示内容

现将该项目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对此项目的意见。

1、征求公众意见范围:项目工程场址周边人群及各乡镇街道。

2、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1)、当前经济发展状况;(2)、影响当地社会稳定的主要风险;(3)、本工程建设对当地社会稳定大局的影响;(4)、本工程建设对当地经济发展的作用;(5)、对本工程的建设持何种态度;(6)、对本工程项目的建设意见和建议。

三、公示说明

1、本次公众意见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与长岭资产分公司联系。

2、自公示之日七个工作日内,长岭资产分公司为公众提供相关资料查询、查阅服务。

3、公众对建设项目有社会稳定风险的建议或意见,可自公示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长岭资产分公司提出。

四、公示单位

单位名称: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长岭分公司;

单位地址: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

联系人及电话:高鹏,13973056192;

传真:07308452087;

邮箱:gaop.clsh@sinopec.com;

邮编:41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