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物流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拟申报项目的公示
来源:市发改委财信科   2024-02-28 08:03
浏览量:1 | | | |

  根据《湖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2024年物流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项目资金监督管理,确保中央预算内投资安全有效使用,按照我委项目申报管理有关规定,现将拟申报2024年物流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岳阳市城乡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君山区冷链等四级物流配送网络)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2023年2月28日至3月1日)。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项目真实性,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是否存在重复申报、多头申报、套取国家资金等情况,以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向我委反馈,并具体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岳阳市发改委财信科

  联系方式:0730-8880459

  邮箱:yysfgwcxk2022@163.com

  通讯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金鹗中路235号市发改委财信科(邮编414000)。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