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6-04-30
市发改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市发改委   2015-11-17 09:14
浏览量:1 | | | |

11月13日,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准则》《条例》)。

会议首先由监察室主任方华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领学,做到逐条逐句的进行学习。随后,参会人员对学习《准则》《条例》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准则》和《条例》的理解,同时,会在今后的工作中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

最后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孝元对《准则》《条例》的学习进行了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加大学习力度,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深化对《准则》《条例》的认识;三要自觉践行,切实把新《准则》和《条例》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全力保证党的纪律和各项党内法规落实到位、执行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