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年第二批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方向)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请示
来源:市发改委长江办   2023-04-06 15:06
浏览量:1 | | | |

 


关于申报2023年第二批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建

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方向)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请示

 

省发改委:

根据省发改委《关于抓紧编报2023年第二批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方向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通知》要求,我委按照《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方向)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管理办法》(发改基础规2021〕505号)文件规定的支持范围申报条件,我市确定申报云溪区松阳湖水系综合治理工程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项目,总投资19881.22万元,申请中央预算内专项资金8946万所申报项目完成了项目审批、核准并完成了初步设计及概算审批,符合申报条件,地方落实建设资金按要求出具了承诺函。

经认真审核,所报投资计划符合我市财政承受能力和政府投资能力,不会造成地方政府隐性债务。本次申报项目未虚报总投资,未获得国家发展改革委其他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以及其他中央资金支持。我委对本次报项目资金申报告的审核结果和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

特此请示,恳请支持。

 

附件:1.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方向)2023年第二批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申报.xls

             2、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方向)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绩效目标表(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项目).wps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46

 

(联系人:李怀安,联系电话:0730-888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