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方向)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拟申报项目的公示
来源:市发改委长江办   2024-01-22 08:28
浏览量:1 | | | |


根据省发改委《关于抓紧做好2024年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方向)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编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方向)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管理办法》(发改基础规〔2021〕505号)文件规定的支持范围及申报条件,市发改委对各县(市、区)申报项目进行了认真核查筛选,申报岳阳市东洞庭湖流域屈原管理区生态保护修复及绿色发展示范工程项目、平江县汨罗江流域颜家片区生态环境系统整治工程项目、君山区城东片区生态保护修复及绿色发展示范工程项目纳入2024年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方向)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2023年已批复投资计划的岳阳新港区芭蕉湖入长江口区域绿色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申请剩余中央预算内专项资金。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投资项目监督管理,确保中央预算内资金使用效益,现对拟报的项目进行公示(见附件)。

本次公示期限为2024年1月2226日。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项目真实性、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情况,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岳阳市发改委提出反馈意见,并具体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 岳阳市发改委长江和洞庭湖发展办

电话:0730-8880553;    邮箱:yyszfcjb@126.com

通讯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金中路235号   邮编:414000

附件:岳阳市202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