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委机关四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传承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19-10-28 16:49
浏览量:1 | | | |

10月25日,委机关四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平江开展“传承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开展了一系列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平江起义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言,表达了对党绝对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详细参观了平江起义史料陈列馆,进一步了解了“平江起义”的革命历史,体会到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集中学习了中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文件精神;总结了四支部三季度党建工作情况;党员代表雷晖同志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彭晟同志以“明初心,改作风,履职责”为题,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展开了讨论发言。 

下午,全体党员来到“新四军平江通讯处”,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慨他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来到“喻杰故居”,听取缅怀喻杰的革命事迹,深刻体悟到他忠于革命、淡泊名利、矢志为民的崇高品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牢记党旗下的誓言,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发改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