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市发改委召开党组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19-11-04 15:49
浏览量:1 | | | |

10月30日,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按照委党组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发改委党组书记焦铎辉主持召开委党组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戴海波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准则》等文件精神,党组书记焦铎辉带头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逐条逐项对照检视问题。同时对个人也是对委后段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学深悟透,真正树牢党章党规意识;二是要坚持刀刃向内,真刀真枪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接着,委班子成员依次联系工作和自身实际,对照党章党规,态度诚恳、深刻实在的各自检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分析了不足和差距出现的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真正实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达到了预期效果。

第九指导组戴海波同志认为市发改委党组对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高度重视、态度端正、紧扣主题、措施到位、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