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委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传承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改委社会科   2019-11-07 11:06
浏览量:1 | | | |

近日,委机关一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华容县开展“传承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委党组书记焦铎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在华容县烈士陵园何长工纪念馆,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鞠躬,寄托对革命先烈们的无限哀思和沉痛悼念,在何长工纪念馆内重温入党誓言,表达了对党绝对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详细参观了何长工同志革命史绩陈列室,包括留学法国求真理、鏖战井冈树丰碑、抗日战场立奇功、转战东北创伟业、呕心沥血为中华、傲霜秋菊晚节香、长留怀念在人间等部分,再现何长工战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的历史。体会到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张鑫副主任以“明初心,改作风,履职责”为题在东山镇政府办公室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在平凡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驱为榜样,爱岗敬业,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发改事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