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市发改委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交流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19-11-14 10:32
浏览量:1 | | | |

 

11月11日,委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交流活动在市政府6楼会议室进行,焦铎辉书记主持会议并引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周和平、彭晟、周孝元、周文健四位委领导按照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课题“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就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做到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分别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识到:改作风,就要以身作则,严格自律要求。勇担当,就要勇挑重担,做到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就要立足岗位,确保工作实效。

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罗雯副组长、李蔚同志到会指导并肯定了发改委的研讨活动有三个特点:政治站位高,研讨态度认真,工作把握到位。罗雯副组长要求发改委后段的主题教育工作着重解决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解决以上率下的问题;二是解决急功近利的问题;三是解决庸、懒、散的问题。

会上,焦书记就委主题教育工作和后段召开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部署,强调要求党组一班子人要坚决认真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深刻进行思想上的自我剖析,撰写好发言材料,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