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市发改委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19-12-02 11:10
浏览量:1 | | | |

近日,市发改委邀请到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李桂华教授为发改委机关干部职工作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李书记授课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信息量大,风趣幽默。从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旁征博引,生动讲解,对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焦铎辉在会上强调,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融合起来。要学原著,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上、学用结合上、补齐短板上下功夫,确保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入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发改工作的动力,冲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