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八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19-12-23 15:04
浏览量:1 | | | |

12月5日,八支部在706党建活动室召开了支部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文健全程参加,机关党委负责人邓建军到会指导,并对支部及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摘要学习了党章、《准则》、《条例》及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组织相关学习后,支部和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十八个是否”依次进行了自我剖析,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开展思想交锋。会议发言积极踊跃,查摆问题开门见山,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客观实在,切实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随后,组织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受到机关党委和与会同志的一致肯定。下步,将认真对问题进行梳理,制订整改措施,明确目标时限,不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