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机关四支部开展“话党建、迎新年”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0-01-16 15:10
浏览量:1 | | | |

2020年1月10日下午,四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市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话党建、迎新年”主题学习活动。

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有力制度保障的决议》、《李爱武市长在中共岳阳市委七届九次全体(扩大)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重要会议精神等。

支部书记李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工作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方向。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讨论,积极发言,对各自2019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思路及支部工作诚恳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会议,为支部党员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交流情感的平台,提高了党员参与支部活动的积极性、自觉性,为推动今年支部党建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