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八支部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0-01-16 15:12
浏览量:1 | | | |

1月14日下午,八支部在705党建学习室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对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吴有祥同志组织大家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委党组成员周文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详细传达了全省发展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对抓好明年重点工作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姜华同志认真对中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两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对政府工作报告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为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对当前形势和明年工作重点有了全面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春节临近,会议专门对抓好安全防范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确保大家过一个平安、廉洁、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