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委机关各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0-06-23 16:48
浏览量:1 | | | |

 

近日,委机关各支部分别开展支部党日活动、学习活动,重点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等会议和文件精神。

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和十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或党小组会。各支部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主要内容,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追授龚少雄、向卫煌同志“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岳阳市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明确工程项目招投标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深入开展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政策摘编《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和《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的通知》。并就如何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有关工作、如何开展好党日活动进行了讨论。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鑫,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光明,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李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活动学习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