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发改委副主任周文健到吕仙亭街道办事处开展禁毒督导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投资科   2022-09-15 19:09
浏览量:1 | | | |

 

9月15日下午,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文健带队来到岳阳楼区吕仙亭街道办事处督导禁毒工作。市禁毒委、岳阳楼区发改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在联点禁毒督导工作会上,督导组重点围绕禁毒工作的组织领导、人员配备、基础保障、管教帮扶、教育宣传等内容开展检查,并听取了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的禁毒工作汇报。

周文健对吕仙亭街道办事处在禁毒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强调,禁毒工作要做到抓早、抓小、抓少。一是要在宣传发动方面抢前抓早,积极开展毒品预防宣传;二是要在学生教育宣导方面抓小,加深小学生群体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三是要在重点人员管理方面抓少,确保少数重点人员管教帮扶走深走实。市发改委作为联点督导单位,将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加大支持力度,确保联点禁毒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