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推荐2023年“优质粮油工程升级版”示范县项目申报主体的公示
来源:市发改委粮食产业发展科   2023-07-11 08:26
浏览量:1 | | | |

  根据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3年“优质粮油工程升级版”项目(第二批)申报指南>的通知》(湘粮产〔2023〕57号)文件精神,我委会同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遴选2023年“优质粮油工程升级版”示范县项目申报主体的专家评审会,遴选结果经委机关相关科室联审通过,委主要负责人审定,现予以公示。

  岳阳市拟推荐2023年“优质粮油工程升级版”示范县项目申报主体如下:

  重点示范县(2个):岳阳县人民政府、平江县人民政府;

  特色示范县(1个):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2023年7月11日—7月1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岳阳市发改委提出反馈意见,并具体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 岳阳市发改委粮食产业发展科

  联系人及电话:何芳 0730-8688310

  邮    箱:3132570173@qq.com

  通讯地址:岳阳市岳阳大道8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楼11楼粮食产业发展科(邮编 414000)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