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岳阳市2024年农业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的公示
来源:市发改委农经科   2023-12-12 10:43
浏览量:1 | | | |

  根据省发改委和省农业农村厅下发《关于做好2024年中央预算内农业建设项目投资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积极组织相关县市区和项目单位开展项目申报工作。经筛选,共推荐申报项目5个,总投资48532.8万元,拟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 12760万元。按照政府投资项目公开有关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和透明的原则,现将拟申报项目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3年12月8日至12月15日。在公示期限内,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项目的真实性及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情况,以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市发改委反映,并列举异议理由,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农经科

  电    话:0730-8880017

  邮    箱:8597747@qq.com

  附    件:岳阳市农业专项202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需求申请表.wps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