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一行深入我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发改   2023-05-29 08:01
浏览量:1 | | | |


    5月25日—26日,省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广君一行赴我市临湘、汨罗、云溪、临港新区,就重点项目建设和园区企业发展进行调研,扎实开展“三送三解三优”行动。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军华,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文健和市重点项目事务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项目建设进度如何?什么时候可以投产?建设过程还有什么困难?预计未来年税收多少?”带着这些问题,调研组一行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实地察看项目规划、建设进展、资金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并提出指导意见。

 

    吴广君对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大项目储备,积极抢抓国家、省政策机遇,对标对表中央预算内投资、中央及省级财政资金支持领域,扎实做好项目储备、申报、督导等各环节工作;要加快项目推进,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盯目标任务,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加强项目服务,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各类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以项目建设来稳投资促增长、提质量增后劲,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林军华对省发改委长期以来对岳阳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调研组对岳阳项目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市发改委一定加强政策研究,抢抓政策机遇,主动争取对接,强化跟踪服务,确保全面和超额完成全年投资及省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岳阳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