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11-11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工业强市
 
省发改委副主任卓群一行到我市调研石化产业发展规划
编稿时间: 2015-03-16 09:48 来源: 发改委工交科  
 

2015年3月13日,省发改委副主任卓群一行就湖南石化产业发展规划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府副市长陈恢清、市发改委主任谢春生、市经信委主任殷清华、临湘市政府市长龚卫国、云溪区政府区长邱虹、长岭炼化副总经理刘建平、巴陵石化总经理助理周立新、湖南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余炯等领导和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赴巴陵石化、长岭炼化、中石化催化剂公司、湖南绿色化工产业园等地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在湖南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召开专题会议,对湖南石化产业发展规划及我市石化重大项目推进进行了研究讨论。卓群主任强调,岳阳市对湖南石化产业发展规划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省发改委将在规划编制时予以充分考虑,同时省发改委将在推进石化产业重大项目、加强规划统筹、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促进岳阳石化产业转型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