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11-11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工业强市
 
省发改委卓群副主任来岳专题调研
编稿时间: 2015-11-05 09:06 来源: 市发改委  
 

11月4日,省发改委副主任卓群一行来我市临湘工业园,就我市经济运行、“十三五”重大项目等事项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在市发改委张鑫副主任、张志超副主任及临湘市汪灿市长等同志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湖南金叶肥众望、株冶绿色升级项目拟选址、湖南正兴化工、湖南环宇药业等项目现场,随后组织有关单位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林霞辉主持。会上,张鑫副主任就前三季度我市经济运行、投资任务完成及发改重要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临湘市汪灿市长就株冶集团绿色升级项目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发言;省发改委工业处欧阳晓风处长等同志就调研相关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卓群副主任作了总结性讲话并表示,前三季度岳阳经济运行良好,主要经济指标走在全省前列,为全省经济平稳增长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省发改委将加大支持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力度,特别是在重大项目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上,给予更多的政策、资金扶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