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19
国家发改委、体育总局来岳调研足球规划落实情况
来源:发改委社会科   2016-11-02 11:29
浏览量:1 | | | |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3316.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3351.JPG

11月1日,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司副司长郝福庆、体育总局经济司副司长陈恩堂率队来岳阳调研足球规划落实情况。省发改委副主任童名让、省体育局巡视员李贵,市政府党组成员张益民、市发改委主任谢春生、市教育体育局局长王德华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王家河电大足球场、花板桥小学实地考察,就我市社会足球、校园足球运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组对岳阳市足球事业发展、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抓好足球规划落实,促进体育事业发展,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